导入数据...
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委高林远书记莅临离退休党委扩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查看:2433
  来源:

20131021日上午1030,离退休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对离退休老同志近期关心的一些主要问题进行研讨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人事处副处长伍琴、计财处副处长赵德平随同高林远书记参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主持。


首先,高书记通报了学校学习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与开展情况后,从几个方面对离退休老同志近期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解答:首先,学校对离退休处工作与离退休人员活动开展经过了多次调研后,学校对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其次,对离退休人员的老年活动中心场所布局与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从国家政策和法规上就退休人员生活补贴问题作了比较详细的说明。并表示学校将按照国家政策和法规的规定下,千方百计想办法关心大家。

接着,伍琴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待遇问题,通报了人事处多次同主管部门联系了解离退休人员的待遇政策;介绍了对成都几所省属和部属高校的离退休人员待遇的调研情况;人事处对相应工作的安排和准备情况。赵德平从国家财经政策与制度方面作了财务说明;计财处在学校财务预算中对相关工作的预算准备情况;财务规范处理和财务技术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高林远、刘星辉、伍琴、赵德平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老同志提出的老年活动中心建设和生活补贴等方面的建议和想法,均一一作了答复。本次离退休党委扩大会向老同志们深度解读了国家政策和法规,也让老同志们更加理解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所做的工作。离退休党委在今后也将加强政策学习,群策群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创建健康、和谐、愉快的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