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春游活动登记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2月29日
  查看:332
  来源:

    组织春秋游活动是我校离退处一项具有特色的重要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各方面的支持下,春秋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得到广大老同志的高度肯定。为了保证2016年春游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安全、休闲、康乐、和谐”的原则精神,结合我校广大老同志的身体实际情况,用车方面的情况变化以及自然灾害等不确定因素,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实地考察,我处研究决定对今年春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自愿参加春游活动的老同志,应顾全大局,积极配合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的服务和管理,确保旅游活动的安全、休闲、康乐、和谐。

    二、本校离退休教职员工可自愿登记参加各春游点的活动。谢绝为他人代登。个别老同志因身体原因需要家属陪同春游的,可登记家属票陪同,限定一名。

    三、今年各景点决定采取定员、定时登记的办法,员满为止。凡登记之后,不得私下换票,退票须经处领导同意方可。

    四、高龄或身体不适的老同志,请斟酌参加春游活动。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处领导研究解决。

    五、春游登记时间:2016年3月7日-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40)

    居住在现代花园的登记时间为3月7日上午9点-11点,登记地点为现代花园18栋104茶楼。仅限于各景点的第一批次,不得代为他人登记(特别是非现代花园居住教职工)。

★特别提醒:

    1、参加一日游的所有教职工不再实行免票(即车上不再进行退免票工作)。

    2、春游时狮子山校区上车时间为7:30,上车地点:南大门;现代花园上车时间:7:10上车地点:现代花园大门口。

    3、春游时请务必带上省、市老年证及与自己相关的药品;参加三日游、二日游的老同志请务必带上身份证(现所有旅馆行业要求一人一证,实名制登记及各景点门票优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