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16年春季考察正式启动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15日
  查看:260
  来源:

       3月15日早上7:30,满载着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巴车缓缓驶出了北大门。随着“广安武胜三日游”第一趟的出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16年春季考察便正式拉开了序幕。

20160315春秋考察 (2).jpg

       春秋考察活动是我处颇具特色的传统工作,本着“安全、休闲、康乐、和谐”的原则,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各部门的支持下,我处工作人员通力配合,使得考察活动十几年来得以顺利开展,并得到广大老同志的高度赞扬。  

       今年1月,我处工作人员赴广安、武胜、青白江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就住宿、餐饮、景点、购物……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不仅景点要有看点,购物要有买点,而且方便老同志出行,食宿还要便宜、卫生;

       经过了多地的考察与研究,我处于2月26日上午10:30,在离休活动室召开了2016年春季考察选点会,最终选定了“黄龙溪镇一日游”“三道堰镇一日游”“映秀水磨二日游”和“广安武胜三日游”四个考察景点。

20160226春游选点会.jpg

       3月7-9日,我处工作人员分别在现代花园、离退处为老同志进行了票务登记。

       3月10-11日,办公室联系车辆,并安排随车工作人员。

       3月14日上午9:00,我处在离休活动召开了处务会,对2016年春季考察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给工作人员发放了《2016年春季考察线路安排》《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春季考察工作人员安排表》《四川师范大学春秋考察随车服务记录》以及《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一览表》;

20160314处务会 (2).jpg

       经过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16年春季考察于3月15日正式启动,此次春季考察活动预计将于4月底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