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省权、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看望母校老领导老同事,表达感恩之情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6日
  查看:885
  来源:

  5月1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总结大会结束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省权、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龙湖剧场会客厅看望母校的老领导、老同事、老战友,与大家畅叙浓厚情谊,深表思源感恩之情,共祝母校发展新篇。我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参见座谈,全体现任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座谈。

  中文系72级校友曾省权深情地说,感谢川师大的老师们、同事们、战友们的支持和帮助,当初共事的日子是他宝贵的回忆,他将不忘初心,慎思笃行;感谢川师大的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川师大是他求知的地方、成长的地方,他将铭记师恩,不负教诲;感谢川师大这个孕育梦想、放飞希望的摇篮,祝愿学校能够越办越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杰出人才!曾省权向在座的老领导深深鞠躬,再次表达对母校的感激。

  政教系77级校友杨泉明深情地说,今天自己是作为兄弟院校代表回来的,但更希望能够作为校友代表回母校。虽然现在已经调离川师大,但始终铭记川师大的教诲与培养,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师大人。他追忆起曾在川师大工作和生活的日子,十分感慨。母校迎来七十华诞之际,他为母校献上最诚挚的祝愿和最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日子里,他希望四川大学和四川师范大学加强交流合作,共谱发展新篇章!


曾省权深情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


杨泉明畅叙对母校的深情厚意


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