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8月9日
  查看:726
  来源:

  84日,学校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周介铭,校长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唐尚朴、王万民,副校长李树勇、杜伟出席会议,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周介铭主持会议。

  周介铭首先传达了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此次会议明确,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从8月上旬始至11月底结束,将分别对省发改委党组等25个省直部门(单位)、四川省长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10户省属国有企业、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等9所省属高校开展专项巡视。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此次巡视要深刻理解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要突出本轮巡视特点,依纪依规开展巡视;要加强队伍建设,树好巡视干部形象。

  结合省委巡视组来校巡视工作,周介铭指出,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深刻领会巡视的内涵和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认真对待,全力配合,将接受巡视的过程作为作为推动纪律建设的过程,进一步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他强调,省委巡视组来校开展巡视工作,这既是对学校党委和党建工作的一次检查指导,更是进一步加强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发展契机。

  丁任重在会上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党性原则,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配合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工作有序进行;要统筹协调,务求实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徐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