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查看:872
  来源:

IMG_20161124_091030.jpg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于11月24日上午,在离退休教职工之家举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百余名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分党委委员、副处长向富国,副处长王祖进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刘星辉同志主讲、向富国同志主持。

  首先,刘星辉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的7次六中全会基本情况。接下来,详细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及主要亮点;

    其次,详细阐述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高度概括六中全会的内容:一个核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两份文件,《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再次,刘星辉与在座的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让党员有归属感、让党员有获得感、让党员有责任感。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用好监督这把利剑;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老虎”“苍蝇”一起打。

    最后,相关同志利用此次广大党员集中的机会,对我处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通知:

    一、退休科科长任意通知关于锦江区第七届人大代表选举活动的具体安排;

    二、处长刘星辉通知最近活动安排:2016年四川省教育厅文体活动总结会、“我爱川师大”2016年校园健步走运动会、2016年行政组组长、活动队队长工作协调会、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幸福在我心中”2016年辞旧迎新联欢会、2016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2016年报刊杂志总结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