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召开“参加2016年省教育厅文体活动”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查看:406
  来源:

1129日下午4:00,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在离休活动室召开了“参加2016年省教育厅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总结会,全体参赛选手及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总结会由副处长向富国主持。

20161129参加省教育厅文体活动总结会.jpg

首先,副处长向富国对各位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总结会的重要意图是在肯定对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总结不足之处,力求将比赛做到更规范、服务做到更周到。

其次,副处长王祖进对我校退休教职工参加2016年省教育厅文体活动的项目、取得的成绩、组织工作等方面做出总结。王祖进表示,在参赛项目方面,我校共报名参加了乒乓球、棋类、气排球、摄影及门球五种比赛项目,涉及面较广;在取得的成绩方面,各参赛项目在参赛队员的积极参与与努力付出中均获佳绩,其中气排球比赛夺得全省冠军;在工作组织方面,本次老年文体活动得到了学校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本处也高度重视、认真组队,制定比赛工作方案,组织学生志愿者一对一服务,得到了参赛高校和教育厅的一致好评。王祖进强调,虽然本次文体活动值得肯定,但在组队、参赛人员构成、工作安排、赛程安排、后勤保障服务和比赛协调等方面仍有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再次,各参赛队代表积极发言,在对本处组织工作肯定的基础上,一方面共同分享日常训练和比赛中的成熟经验,另一方面探讨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最后,处长刘星辉围绕本次文体活动的由来,坚持安全第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学习的原则,加强项目参与度,在职干部跟队、安排车辆接送、贴心、关注、照顾及保持团结、和谐的参赛氛围五方面做出总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