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日
  查看:509
  来源:

20161202第四支部组织生活 (1).jpg

122日上午11点,离退休教职工分党委第四党支部在川师南大门盐帮食府召开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离退休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讲会由支部书记荣怀佩主持。

首先,荣怀佩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及十方面亮点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及重要内容,并高度概括六中全会的内容:一个核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两份文件,《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其次,荣怀佩同志就补缴党费的事项及补缴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组织相关同志按要求进行党费的收取和登记。

再次,刘星辉书记窗体顶端

再次,刘星辉书记与在座的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并向全体支部党员送上祝福。

最后,荣怀佩同志向支部党员发放了精心制作的组织生活纪念册,并邀请支部党员共进午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