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书记、校长丁任重出席离退休人员辞旧迎新联欢会并致辞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查看:1623
  来源:

      1216日下午两点半,由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主办的“2016年辞旧迎新联欢会”在离退休和谐之家活动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任重,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海东,学校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朱勇,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以及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观看演出,大家欢聚一堂,一同辞旧迎新。

   联欢会之始,丁任重教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大家送来节日的问候,指出:“过去的2016年,是我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认真学习、提高思想的一年;奋力拼搏,锐意创新的一年;忙碌紧张,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2016年,是我国政治生活中重要的一年,我们在‘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一脉相承的继续加强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报告会等,使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了宗旨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还有,2016年我校举行了简朴而又热烈、创新而又实效的70周年校庆,既检阅了学校七十周年的办学成绩,也促进了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的全面提升。2016年也是我校离退休工作更上台阶的一年,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这是实行退休制度以来最高规格的文件;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配合学校的70年校庆,做了很多工作;大家理解支持学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一线工作分忧解难,构建和谐校园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在此,我代表学校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我们离退休处为贯彻与践行‘六个老有’,开展了很多适合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打造出了具有我校特色的响亮的品牌:如‘尚美艺术团’、老年气排球运动、《夕阳颂》报纸等,已经成为我们广大老同志的离退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我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处的员工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祝今天的联欢会圆满成功。”

20161216辞旧迎新联欢会 (21).JPG

   辞旧迎新联欢会在尚美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亲吻祖国》中拉开序幕。接下来,尚美艺术团歌咏队带来了气势磅礴、激情飞扬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家乡》;舞蹈《田野的春天》,演员们舞姿优美曼妙,动作轻盈新颖,让人眼前一亮;晨练队带来的《功夫扇》让大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欢乐舞蹈队带来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张灯结彩》,新颖别致、婀娜多姿,把观众带入喜庆气氛;竞技麻将队、门球队和骑游队分别带来的小合唱《竞技麻将真正好》、《门球队员之歌》、《骑游进行曲》淋漓尽致的体现出老年活动队的风采;李淑清老师带来的传统京剧《红灯记选段》,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京剧的韵味;女声独唱《梅花引》、《故乡河》,男女独唱《咋老百姓》,男女声二重唱《飘落》,旋律悠扬,情意绵绵,赢得热烈掌声;现代花园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茶香中国》,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尚美艺术团歌咏队带来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新松歌咏队带来的小合唱《化蝶》,歌声悠扬婉转,铿锵有力,让观众赞叹不止,掌声连连。

   最后,联欢会在新松歌咏队的合唱《五十六个民族一个中华》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台上台下情感交融。演出充分展示了现代老年人的精神风采,也深深地激荡了观众们健康向上的美好情怀和不断追求。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的娱乐生活,更加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我们衷心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敬请观看2016年辞旧迎新联欢会视频

https://v.qq.com/x/page/s03562qe7hr.html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