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隆重召开2016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查看:764
  来源:

IMG_20161222_093757.jpg

1222,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在三圣乡锦欣花乡老年公寓隆重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委员、行政组组长和活动队队长以及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向富国主持。

上午930,大会伊始,向富国同志首先向一年来支持离退休工作的党支部、行政组、活动队的负责同志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随后,向富国介绍了今天总结会的四项议程。

IMG_20161222_105400.jpg

大会第一项议程,刘星辉代表离退休处党政向所有参会人员作了题为“2016年离退休工作总结”的报告,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首先,刘星辉谈及,一年来,离退休处党政坚持“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配合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学习,不断开拓工作新思路,创新工作新方法,积极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广泛赞誉;

其次,刘星辉围绕基本情况介绍,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抓好日常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广大老同志满意度,注重宣传统战工作、做好信息交流与沟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创新服务工作以及加强工作交流七方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离退处的各项工作。刘星辉强调,2016年国家在退休管理政策方面发生了一些变化,是我们工作遇到的一个转型时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上级政策的指导下,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配合和老同志的支持下,继续努力,真正把我校离退休处建设成为老同志的健康之家、和谐之家、幸福之家。

最后,刘星辉对2017年离退处党建、宣传、统战、安全、日常管理及组织活动等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推进离退处各项事务的健康、稳步发展。

IMG_20161222_094803.jpg

大会第二项议程,退休科科长任意就行政组、活动队如何更好的开展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经费报销的相关规定作了详细说明,同时,也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开展相关活动。

大会第三项,办公室主任、离休科科长黄晟磊对此次大会的时间安排、车辆安排等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并提醒各位老同志在开展活动时注意自身安全。

下午200,参会人员稍事休息之后,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就刘星辉同志所做的主题报告,展开了小组讨论,并结合各支部、行政组、活动队的具体实际情况,简要的对未来工作进行了粗略的规划。

晚上600,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在祥和、热闹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IMG_20161222_093916.jpg

IMG_20161222_09472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