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3日
  查看:645
  来源:

    2月23日上午9:00,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狮子山校区离休活动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组进出席会议,退休科科长任意、办公室主任黄晟磊、工作人员朱美玲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主持。

    首先,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彭德秋和省委老干部局副处长罗卡在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上的指示、讲话和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明和组织部长范锐平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

    其次,刘星辉传达了2月21日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工作部署会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的重要内容,并结合本处实际,就拟定的本处党委行政工作计划向各支部书记征求意见与建议。刘星辉强调,新学期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应按要求定期开展组织生活,提高思想认识。

    最后,办公室主任黄晟磊对补交党费退还流程、党费缴纳标准、组织生活安排及财务报销政策等党务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