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3日
  查看:421
  来源:

 

  2月21日上午,我校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任重先后就学校领导班子及个人工作情况作了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唐尚朴、王万民,副校长谢名春、杜伟出席会议,离退休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校级督查员、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工会教代会执委教师代表、校学生会以及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丁任重主持。

  会上,丁任重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丁任重指出,2016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全校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学校改革发展主题,遵循大学办学规律,全面深化改革,严格依法办学、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坚持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大局水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是年度重点工作圆满完成,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二是制定了学校“十三五纲要”,以及各“十三五”专项规划、学院“十三五”规划,确保了学校“十三五”工作的良好开局;三是接受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及审计厅经济责任专项审计;四是以讲述师大故事,传播师大声音,弘扬师大精神,彰显师大魅力为宗旨,坚持厉行节俭,务求实效的原则,圆满完成学校建校70周年的系列活动;五是顺利召开了学校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会。

  丁任重强调,这一年里学校其他事业也取得长足发展:在教育和教学改革方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再创新高、研究生教育改革向纵深领域发展、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在科研服务方面,科研服务与学科建设持续加强,科研成果丰富、服务社会能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和大学科学园建设成果显著;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师资队伍规划更科学,高层次人力引进力度加强;在国际合作和社会办学方面,与国外或境外多所大学建立交流合作并举办多场国际会议,基础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各类培训项目质量显著提升。

  在回顾了2016年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后,丁任重强调,实施“十三五规划”已经开局一年,2017年,学校党政机关和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学校一定要以更高的期许,齐抓共管;一定要以更高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一定要以更大的力气,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一定要以更务实的作风,继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随后,丁任重还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校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采用书面形式进行述职述廉。他在报告中着重报告了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岗位职责履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学校班子成员群策群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恪尽职守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继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和红线;为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的台阶而不懈奋斗!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2016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体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现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肖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