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召开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理事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日
  查看:1572
  来源:

201731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理事会,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体育学院、西南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内江师范学院、西南医科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德阳建院、四川省高校门球协会、四川省高校摄影协会等14个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处长刘星辉、副处长王祖进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四川省高校老体协主任王晓都主持。首先,教育厅离退处韩春蓉处长介绍了2016年我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2016年我省组织开展全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体育项目有气排球、棋类、乒乓球、桥牌、八段锦、门球、摄影等7个比赛项目,共有38所高校的750余名队员参加了各类比赛项目,通过文化体育活动,既丰富了高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又增强了高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组织归属感、幸福成就感,通过活动传递了正能量。2017年,教育厅离退处要按照省委老干局、教育厅的要求,继续组织好2017年全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赛事,要从经费、组织、人员予以保障,积极组织好高校参加四川省老年体育协会组织的各类比赛。之后,各理事单位讨论了2017年四川省高校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项目和比赛组织形式,落实了各比赛项目的组织学校,讨论了2017年四川省高校老年体协参加四川省老年体协比赛的相关问题。

最后,王晓都代表教育厅对各理事单位对全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2016年全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组织情况高度赞扬,特别表扬了我校气排球比赛的组织工作,对2017年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工作提了相关要求,对四川省高校参加省老体协的活动作了相应的安排和指示,提出2017年在党的19大召开之际,我省高校可以结合迎接党的19大召开,组织相应的文化体育活动。希望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支持,特别是在条件和经费给予保障,确保我省高校文化体育活动安全和健康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