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处组织政治学习暨处科级干部谈心谈话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1日
  查看:567
  来源:

320日下午2:30,我处在离休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政治学习暨处科级干部谈心谈话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四方面进行:

     首先,处长刘星辉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重要精神,并对准确把握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六个工作重点及八个基本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刘星辉概述了改革开放近40年来我国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发展历程及主要成就,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工作人员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

其次,刘星辉通报了315日学校领导班子谈心谈话会议的相关情况,并对本处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与政治意识;二是要做好稳定发展工作,积极引导老同志向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三是是要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基础上,严把政治关。

再次,刘星辉传达了316日学校禁毒与防震减灾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高度重视禁毒与防震减灾工作,严格安全隐患汇报制度。

最后,刘星辉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春季学习考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