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查看:1109
  来源:

IMG_20170512_113022.jpg

    5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了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主题是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这次组织生活特别请到了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星辉同志给大家进行宣讲。

    刘星辉书记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从1981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到2011年十七届三中全会共七次会议的基本情况。这七次六中全会核心议题几乎都是聚集意识形态问题,党建问题作为治国理政的一个重要环节,收到国内外广泛关注。

    接着,刘书记给大家宣讲了十八届留着全会的主要议程和专家对六中全会的高度概括,以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16年10月24日--27日在北京举行,发表了六中全会公报。会议听取了习近平同志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的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

    刘书记最后讲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作用的发挥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态,只有归属感,获得感,责任感常在,才能让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落定,全速推进。我们的党才能有领导力,战斗力;国家才能有发展,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实现。

    刘书记宣讲完后,二支部王东书记也强调从严治党要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自觉自愿地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

    刘星辉书记深入细致的宣讲,让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更透彻,收获很大,大家深有感触,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欢呼鼓舞,同时对那些损坏党的形象,违法乱纪、贪污腐败分子深恶痛绝。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人已退休,但人老心不老,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要有归属感,获得感,责任感,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邱长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