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关工委召开“院士回母校”活动阶段工作总结及后续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8日
  查看:705
  来源:

“院士回母校”总结会.jpg

67日,学校关工委在狮子山校区召开“院士回母校”活动四川启动仪式阶段工作总结及后续工作部署会。我校校长汪明义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离退休处(学校关工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网络中心、保卫处、校友会、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汪校长首先祝贺这次活动圆满成功,感谢相关职能部门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说这次活动办得很好,应记入四川师大历史,他要求全校要聚焦、放大、延长这项活动的教育,他高度评价了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汪校长还强调了充分发挥校友及离退休员工作用的重要性,他要求各单位、各学院以“院士回母校”活动的平台,围绕“立德树人”的关键环节,改变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方法、转变管理理念。

接着,学校关工委秘书长刘星辉从“院士回母校”活动的基本情况、基本做法和主要经验三方面对“院士回母校”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强调了各学院是巩固“院士回母校”活动成果、放大“院士回母校”效应的主要和关键力量。

学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尚峰对“院士回母校”活动后续工作做了简要部署,他要求各学院围绕我校的“院士回母校”活动形成的音讯视频、文字材料以及成功做法,结合各学院的学生、学院实情,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效果显著的活动。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向吉建从拟定方案、设计细节、通力配合、贯彻落实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

学校关工委也将依托我校“院士回母校”的平台,拟定贯彻落实“院士精神”和启动仪式上领导的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学校各方面的力量,把院士回母校活动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向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