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办第三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6日
  查看:567
  来源:

IMG_20170614_132850.jpg

    2017年6月14日下午13:30,我校第三届老年趣味运动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运动会吸引了近500名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参赛。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老年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力鼓励离退休教职工广泛参与,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趣味运动会兼顾了趣味性和娱乐性,设置了筷子夹弹子、端乒乓球、套圈、趣味保龄球、快速吹蜡烛、掷飞镖六个项目,每位教师可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3个项目参加。

    比赛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整个活动一派欢乐祥和之景。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一场富有竞技性与娱乐性的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比赛成绩进行统计,最终每个项目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赛后,选手们分别凭参赛券领取了参赛奖品。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丰富文化体育活动的同时,增进了沟通与交流,享受到校园生活的和谐与幸福。同时,也推进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