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部分教师代表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
  查看:462
  来源:

  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副校长谢名春、杜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张海东、高中伟率队于9月7日下午看望和慰问了我校部分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宣传部、统战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和有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学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退休专家代表皮朝纲、董祖东、平寿康、林展如,退休党外人士代表蔡冀英、张昌余,以及身患疾病住院或生活困难的教师代表张先坊、陈向阳、吴志刚、王墨兰、陈苗苗、杨番、曹阳。

  看望退休专家、退休党外人士教师代表时,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对老专家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心血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在慰问生活困难退休教师代表时,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并特别嘱咐随行同志要继续做好生活困难教师的各项帮扶工作,尽可能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难处,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好好注意身体。

  慰问在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时,学校领导被他们面对困难仍笑对生活的精神深深打动,对他们在困难之下坚守教师精神本质、努力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态度表达了高度赞赏,并祝愿他们在学校的帮助下、自己努力下早日克服眼前困难、回归生活正轨。


校党委书记丁任重一行看望慰问老专家皮朝纲老师


校党委书记丁任重一行看望慰问党外人士蔡冀英老师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一行看望慰陈向阳老师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一行看望慰问老专家董祖东老师


副校长谢名春一行看望慰问躺在病床上的杨番老师


副校长谢名春一行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曹阳老师


副校长杜伟一行看望慰问老专家林展如老师


副校长杜伟一行看望慰问张先坊老师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一行看望慰问党外人士张昌余老师


副校长张海东一行看望慰问王墨兰老师


副校长张海东一行看望慰问陈苗苗老师


副校长高中伟一行慰问老专家平寿康老师


副校长高中伟一行看望慰问吴志刚老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