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召开重阳集体生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9日
  查看:834
  来源:

今年年满80岁老人合影留念

    2017年集体生日活动,于10月27日上午10点,在我处活动室召开,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出席座谈会,科长任意、黄晟磊,工作人员朱美玲及40余名今年年满80岁的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处长向富国主持。

2017年重阳集体生日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刘星辉受学校领导的委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愿及生日的祝福,也希望通过他们向全校老同志转达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向大家讲述了重阳节的历史渊源和文化蕴涵。

    刘星辉代表离退休党委广大老同志,向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也希望老同志关心时政、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发展贡献我们一份绵薄之力。

    随后,刘星辉向各位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我处党政工作要点,并就我校近期迎评工作谈了自身感想,同时也表示我处将尽全力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希望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继续关心与支持我处相关工作。

    接下来,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为我校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为从教30年老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座谈会上,每位老人都积极发言、分享喜悦,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文学院教授范昌灼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晚年幸福活动,也借用“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句,希望在座各位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教授蔡冀英结合退休后担任教学督导的亲身经历,深刻的剖析了学校此次迎评工作中的问题……座谈会在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交流与经验分享中落下了帷幕。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重阳节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幸福,同时也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增添了一份美丽的色彩。

640.webp.jpg

范昌灼老师发言

蔡冀英老师发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