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召开2017年活动队专题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查看:895
  来源:

20171107活动队专题工作会 (4).jpg

专题工作会现场

117日上午1000,我处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活动队专题工作会在活动中厅隆重召开。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出席了会议,文体主管袁晓川以及40位余活动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向富国主持。

首先,袁晓川作为活动队主管老师,总结了2017年各活动队开展情况,阐述了各项活动是按照我处制定的“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管理规定”展开的。同时,希望能加强活动队与我处的交流与沟通;

20171107活动队专题工作会 (8).jpg

文体主管袁晓川总结活动开展情况

其次,刘星辉指出这次专题工作会,既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希望各活动队能加强学习、提高思想,尤其是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党政的重点工作,继续秉承“规范、安全、康乐、和谐”理念进一步开展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活动。同时,还提到活动队当下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多方面的努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给广大老同志营造一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活动氛围。

VID_20171107_111316_20171110100312.JPG

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讲话

最后,部分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有的谈到了活动的开展情况,有的讲述了活动队的发展情况,也有的谈论起在集体活动中的规范问题……大家激烈、热情的讨论,旨在为我们的活动队专题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广大骨干老同志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加强联系,把活动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20171107活动队专题工作会 (16).jpg

曾凤鸣老师发言

20171107活动队专题工作会 (18).jpg

王有亮老师发言

20171107活动队专题工作会 (13).jpg

骆天银老师发言

20171107活动队专题工作会 (19).jpg

丁朝武老师发言

20171107活动队专题工作会 (21) 拷贝.jpg

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袁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