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隆重举行2017年辞旧迎新联欢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查看:1258
  来源:

    2017年12月20日下午,由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主办的“2017年辞旧迎新联欢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大厅隆重举行。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以及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观看演出。

20171220大厅(辞旧迎新联欢会) (2).jpg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大厅悬挂着老年书画班的书画作品,遒劲细腻的笔触为联欢会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为本次联欢活动作简要致辞,并代表离退休管理处全体员工为大家送来新年祝福。刘处长提到,过去的一年,离退休管理处在领导的关心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服务老同志、保持老同志队伍稳定和身心愉快为已任,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层层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这个年末的冬日,感谢各位老年朋友对离退休处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演出在尚美艺术团原创歌曲《中国,风舞龙腾》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尚美艺术团歌咏队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接下来,尚美艺术团舞蹈队为大家带来喜气洋洋的舞蹈《红灯笼》;杨泽惠老师的单口相声《四川人说普通话》,让在场观众纷纷赞叹杨老师精神矍铄;女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女声独唱《九儿》、《祖国我在您怀抱里》,旋律悠扬,情谊动人;小合唱《竞技麻将真正美》、《门球队员之歌》,《骑游进行曲》表现出老年朋友在业余爱好中感受到的轻松乐趣;师大现代花园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中国缘》以及欢乐舞蹈队带来的《祖国之恋》、《雪山姑娘》,时装秀表演《浪漫夕阳时装秀》让大家眼前一亮;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婉转悠扬,悦耳动听;由李欣、黄晟磊老师带来的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自己的队伍来到面前》赢得阵阵喝彩;新松歌咏队带来的男女声小合唱《化蝶》悦耳动听,声动梁尘;拉丁舞《伦巴》矫健的舞姿、尚美艺术团舞蹈队《中国梦》又让人感受到老年朋友的青春不老;尚美艺术团歌咏队带来的《我们举杯》、《红歌联唱》铿锵有力,激情飞扬。

    最后由新松歌咏队带来的大合唱《祝福祖国》为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形式多样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们健康向上的精气神和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此次联欢会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果,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一起展望来年的幸福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