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年春季学习考察登记及车辆安排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9日
  查看:1126
  来源:

各位老师:

为了保证2018年春季学习考察活动顺利进行,根据“安全、休闲、康乐、和谐”的原则精神,结合我校广大老同志的身体实际情况,用车方面的情况变化以及自然灾害等不确定因素,现将今年春季学习考察登记时间、各景点时间及车辆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号段

出发时间

3月27日

罗江一日游

1-200

上午7:30

3月29日

罗江一日游

201-400

上午7:30

4月3日

双流一日游

1-200

上午7:30

4月4日

双流一日游

201-400

上午7:30

4月10日-12日

乐山三日游

1-200

上午7:30

4月17日-19日

乐山三日游

201-400

上午7:30

一、登记

1、本校离退休教职员工可自愿登记参加春季学习考察点的活动,谢绝为他人代登。登记时请务必带上校园一卡通。个别老师因身体原因需要家属陪同的,可登记家属票陪同,限定一名。

2、今年各点决定采取定员、定时登记的办法,员满为止。凡登记之后,不得私下换票,退票须经处领导同意方可。

3、请大家评估好自己的身体状况,斟酌参加学习考察活动,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也将帮助老师做好身体状况评估,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处领导研究解决。

4、严禁家属使用职工登记票上车,一经发现,我们将严肃处理。

5、春季学习考察登记时间:2018313日—315

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居住在现代花园的登记时间为313日上午9点至11点,登记地点为现代花园业委会办公室。仅限于各景点的第一批次(即1-45号),不得代为他人登记(特别是非现代花园居住教职工)。

二、温馨提示:

1、上车地点:狮子山校区东大门;出发时间:上午730

2居住现代花园的老师请注意(1-45号段间),出发时间为上午700;上车地点:成龙校区医院;

3、春季学习考察时请务必带上省、市老年证及与自己健康相关的药品;参加三日游的老师请务必带上身份证(现所有旅馆行业要求,必须一人一证实名登记及各景点门票优惠)。

望大家相互转告。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20183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