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4日
  查看:1049
  来源:

    3月8日上午9:00,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狮子山校区离休活动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出席会议,离休科科长、办公室主任黄晟磊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主持。
    首先,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通报了新学期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传达了全省老干局(处)长会议精神;
    其次,刘处长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对各支部组织生活、行政组政治学习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同时,通报了我处寒假期间的日常工作;   
    最后,刘星辉对《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希望各位老同志能结合我处实际情况建言献策。

20180308支部书记会.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晟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