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阳系列活动周第四季:贺寿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查看:496
  来源:

20181017活动大厅(重阳贺寿) (30).jpg

    2018年集体生日活动,于10月17日上午10点,在我处活动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丁任重,离退休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文渊,离退处副处长向富国出席座谈会,科长任意、黄晟磊,及30余名今年年满80岁的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处长向富国主持。

20181017活动大厅(重阳贺寿) (2).jpg

    活动伊始,丁任重书记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愿及生日的祝福,在此喜庆之际表达了两层涵义:一是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建设的辛勤付出;二是希望老同志能健康长寿,再为学校的建设出谋划策。之后,丁书记逐一向与会人员赠送了生日慰问品;

    刘星辉处长向大家讲述了重阳节的历史渊源和文化蕴涵,并向各位与会人员通报了我处党政工作要点,并就我校近期工作谈了自身感想,同时也表示我处将尽全力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希望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继续关心与支持我处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每位老人都积极发言、分享喜悦,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退休教师叶培仁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晚年幸福活动,也借用“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句,希望在座各位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文学院退休教师汤道榕引经据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新时期的美满晚年生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退休教师邓永元、科研处退休教师周琼芳、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退休教师张闺明,踊跃发言,积极、热烈,感谢各级党政对老年人的支持与关爱,他们特别指出: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和离退处的工作,急老同志所想、办老同志所盼,不仅给我校的离退休教职工营造了一个和谐、康乐的家庭氛围,还在情感上、物质上给予了老同志更多的帮助与关怀。在此,十分感谢学校和离退处的领导以及工作人员辛劳的付出,同时也衷心希望大家健康长寿、学校越办越好、祖国繁荣昌盛。

    座谈会在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交流与经验分享中落下了帷幕。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重阳节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幸福,同时也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增添了一份美丽的色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