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老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日
  查看:755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110109391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031日上午900,离退休党委第三支部在我处会议室,召开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会。调研会回顾改革发展新成就,组织引导离退休同志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原校党委书记杨伯安、王均能,原校党委副书记彭正禄、原副校长杜心华、梁锜襄、唐志成,原校组织部部长苏芳,离退休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宣传部彭静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富国主持。

    会上,老领导们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结合个人成长及工作经历,通过自己在职期间及退休后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深思感悟,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四川师范大学产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老骥伏枥”精神,发挥老干部参与和支持学校建设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四川师范大学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奉献余热,要退而不休,与改革同行,继续发挥自身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01094107 拷贝.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曾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