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召开2018年活动队专题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8日
  查看:539
  来源:

IMG_20181030_113939.jpg

    10月30日上午10:00,我处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活动队专题工作会在活动中厅隆重召开。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出席了会议,文体主管袁晓川、新进老师曾瑜以及40位余活动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向富国主持。

IMG_20181030_101300.jpg

    首先,袁晓川作为的活动队主管老师,即将退休。她在总结了2018年各活动队开展情况后,表达了感人的退休感悟和退休感言,39年的光阴带走了袁老师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却留下了厚重而坚实的历史印迹。正是有一个个像袁老师一样默默为川师耕耘的人才造就了川师的辉煌与荣耀。

IMG_20181030_101453.jpg

    接着,曾瑜作为新的文体主管,在大会中作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工作态度与思路。

IMG_20181030_110302.jpg

    刘星辉代表我处党政,向袁老师对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对新进的曾老师表达了欢迎。希望袁老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能“常回家看看”,尽快融入到退休教工活动中,积极参与活动。祝福袁老师在新的生活中能幸福安康、丰富多彩。也指出这次专题工作会,既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希望各活动队能加强学习、提高思想,尤其是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党政的重点工作,继续秉承“规范、安全、康乐、和谐”理念进一步开展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活动。同时,还提到活动队当下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多方面的努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给广大老同志营造一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活动氛围最后,部分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有的谈到了活动的开展情况,有的讲述了活动队的发展情况,也有的谈论起在集体活动中的规范问题……

IMG_20181030_110511.jpg

    大家激烈、热情的讨论,旨在为我们的活动队专题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广大骨干老同志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加强联系,把活动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曾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