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年“共圆中国梦”辞旧迎新联欢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查看:503
  来源:

20181214辞旧迎新联欢会 (41).jpg

20181214日下午200,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行政,主办的“2018年‘共圆中国梦’辞旧迎新联欢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大厅隆重举行。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王祖进以及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观看演出。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大厅悬挂着老年书画班的书画作品,遒劲细腻的笔触为联欢会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联欢会伊始,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为本次联欢活动作简要致辞,并代表离退休管理处全体员工为大家送来新年祝福。刘处长提到,过去的一年,离退休管理处在领导的关心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以服务老同志、保持老同志队伍稳定和身心愉快为已任,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层层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感谢各位老年朋友对离退休处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20181214辞旧迎新联欢会 (4).jpg

演出在尚美艺术团大合唱《祖国永远是春天》中拉开序幕,联欢会紧扣"共圆中国梦",“不忘初心”。以歌舞为主干,穿插着晨练队老师的《功夫扇》、尚美艺术团京剧队《忆秦娥·娄山关》、《空城计》选段等精彩节目。大合唱《九儿》、《天边》让大家体会到了老同志的激情澎湃。小合唱《我们是快乐的好朋友》、《歌唱祖国》、《梅花泪》以欢快轻松的旋律展现出新年欢乐祥和的气氛,表现出老年朋友在业余爱好中感受到的轻松乐趣。“小小的新娘花你是否还记得它……”《小小新娘花》独唱配上独舞形式新颖,独具一格。男女声小合唱《牧笛》《哈拉玛》悦耳动听,声动梁尘;“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阴”在交谊舞《摩登+探戈》中,老师们脸上绽放出艳阳般的笑脸,绅士的礼服衬托出依旧挺拔的身姿,那旋转的舞裙、轻快的脚步也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在一起律动……离退休老同志们身着喜庆的服装,踩着轻快的步伐,跳出一曲曲优美的舞蹈《苹果丰收的时候》、《珊瑚颂》、《吉祥安康》、《芳华》、《美丽中国》、《不忘初心》、《心上的罗加》、《厉害了我的国》。退休工作处所有工作人员演唱的《难忘今宵》将联欢会再次推向高潮……

最后由新松歌咏队带来的大合唱《红旗颂》为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演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生活状态。

本次辞旧迎新联欢会从筹备到正式演出历时近两个月,活动参演的离退休人员150余人,大家通过参加活动,充分展示了离退休人员的阳光心态,充分诠释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曾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