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日
  查看:660
  来源:

    2月28日上午9:00,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狮子山校区离休活动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分党委委员、副处长向富国出席会议,工作人员朱美玲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主持。

20190228会议室·支部书记会 (1).jpg

    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首先代表离退休党委和行政祝贺新一届支部书记上任,并感谢各支部书记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

20190228会议室·支部书记会 (3).jpg

    刘星辉传达了2月25日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内容,刘星辉从各位校领导分管工作为切入点,传达了科研、信息化校园建设、校园基础建设、财务管理、校园稳定及保卫工作、后勤服务、基础教育、人事管理、宣传及关工委工作等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本处实际,刘星辉通报了新学期本处相关工作安排及具体分工。刘星辉强调,新学期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及政治学习,积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应按要求定期开展组织生活,提高思想认识。
    会议最后,向富国对各支部活动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与提示,向富国谈到,各支部要上级相关规定与要求合理安排组织生活,确保活动的安全、有效的进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