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7日
  查看:609
  来源:

    6月26日上午,由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主办、尚美艺术团、新松歌咏队、草堂艺术团、现代花园舞蹈队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大厅隆重举行。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王祖进、向富国以及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观看了演出。
    演出伊始,刘星辉与在座的老同志一道,简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程。今天,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以及热爱川师大的拳拳之心。同时,也祝愿全校老同志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20190626 (7).jpg

    演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开,由尚美艺术团合唱队大合唱《祖国永远是春天》拉开了汇演的序幕。
    演员们用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来抒发了老同志对我党、我国、我校的真挚情感。
    独唱、京剧、瑜伽、合唱、舞蹈等十余个节目精彩上演,激励和引导全校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20190626 (4).jpg

20190626 (3).jpg

    最后,新松歌咏队的大合唱《长征》《红旗颂》则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持续近一个半小时,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20190626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曾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