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召开2019年活动队专题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查看:518
  来源:

    11月4日上午9:00,我处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活动队专题工作会在活动中厅隆重召开。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出席了会议,文体主管曾瑜以及40余位活动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向富国主持。

IMG_20191104_093626.jpg

    曾瑜作为文体主管,从思想政治和精神文化生活两个大的方面对2019年活动队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将22个活动队从学习研究 、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健康养生等方面介绍了各活动队的情况,各活动队在2019坚持政治性活动与娱乐健身活动、日常活动与大型活动、室内活动与室外活动、自娱自乐与参加赛事、组织自我管理与发挥作用、自身优势与动员社会力量相结合,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有益于自身身心健康的文体健身活动,丰富了我校退休老师们的生活,展示了老教师们的风采。
    刘星辉代表我处党政,向各活动队队长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谢谢老同志们对我处工作的支持。也指出这次专题工作会,既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希望各活动队能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尤其是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我处会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积极推进离退休文体活动队伍快速、创新发展,坚持以创新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文体活动队形式内容,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过好新生活、释放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同时,还提到活动队当下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多方面的努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老同志谋幸福、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使大家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在工作会的最后,部分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有的谈到了活动的开展情况,有的讲述了活动队的发展情况,也有的谈论起在集体活动中的规范问题,安全问题……
    大家激烈、热情的讨论,旨在为我们的活动队专题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广大骨干老同志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加强联系,把活动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曾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