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6日
  查看:471
  来源:

01.jpg

7月4日10:20,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4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大会。刘鹏同志受第六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酝酿确定了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宣读计票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并报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刘鹏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毛张燕、张晓宏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纪委书记刘鹏作了讲话,他表示,贯彻落实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着重要责任。刘鹏对委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形象。要注重锤炼过硬的政治本领,自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完成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