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6日
  查看:655
  来源:

1593842174105454.jpg

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完成所有议程后,7月4日上午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

9:40,闭幕式开始。大会执行主席刘鹏主持大会。全体代表、列席代表、特邀嘉宾参加了闭幕大会。

1593842204449120.jpg

刘鹏同志主持大会

李向成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与机遇,明确了未来一段时期学校管党治党、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发展战略和工作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对第五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学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愿。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奋力实现师大振兴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1593842230735195.jpg

李向成同志致闭幕词

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继往开来、再次创业的重要历史关口,新一届党委、纪委一定切实肩负起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按照坚持目标导向,深化综合改革,优化体制机制,提高治理能力,发展特色优势,补齐差距短板,奋力实现师大振兴的基本思路,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增强改革发展的战略定力、内在动力、发展能力和综合实力,充分调动激发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按照“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全面落实铸魂固本、改革兴校、质量提升、学科强基、人才强校、科研立校、开放活校、民生民心、文化荣校“九大工程”,坚定不移沿着师大振兴之路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他希望,大会闭幕后,全校各级党组织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学校工作中的首要任务。迅速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位代表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表率作用;校内各学院、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大会精神在本单位落实落地落细。

新时代迎来新机遇,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他号召,全校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全场高唱《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1593842254203339.jpg

大会现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