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2020年向退休教职员工离职致敬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0日
  查看:445
  来源: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向退休教职员工离职致敬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副校长张海东出席,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0年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张海东主持仪式。

1599790621646019.jpg

    李向成代表学校向全体荣休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谈到,荣休教职员工为学校奉献了宝贵的青春年华,是学校一系列变化、成就的见证者、开拓者和奋斗者。我们应当把各位荣休教职工身上所展现出的崇高品质、教育情怀、工作作风和职业操守作为师大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下去,激励年轻一代的师大人继续奋斗,跑好四川师大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他指出,学校现在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各位老同志能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责任使命,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全体离职教职员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应当受到尊敬,得到关照,学校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有关工作,努力把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汪明义向退休教职工代表宣读《感谢信》,表达了对全体荣休教职员工工作的肯定与赞赏。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对退休教职工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并竭力帮助荣退教职工开启精彩的人生新起点。他向所有退休老师表达了美好祝福,希望他们可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退休教职工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同时表示将始终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呐喊助威。
    会上,学校为退休教职工献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处长刘星辉在发言中向荣休教职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将全心全意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相关职能部门表示将切实保障离退休教职工的权益,继续做好服务工作。

159979062115711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江璨 刘雅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