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隆重召开第七届离退休党建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查看:324
  来源: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4日9点,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好二级党委换届,为四川师大振兴做出积极贡献”为主题的四川师范大学第七届离退休党建工作会,在七教B区105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副处长向富国主持。

IMG_20201124_0916201.jpg

    首先,杨诚副部长受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的委托,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广大离退休党员长期以来为学校党建等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历届离退休党建工作会。学校将严格贯彻国家相关的离退休工作精神,严格执行“六个老有”,严格落实“两个待遇”,对广大的离退休党员、离退休员工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DSC_0379.JPG

    原校党委书记杨伯安,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大会的意义、主要内容、亮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会议是在“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即将胜利完成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将为中国和世界发展注入更强大的信心。

DSC_0393.JPG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副处长向富国,介绍了我处三位新任科长。综合科科长黄晟磊、老干部科科长任意、退休科科长钱波澜作了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让老同志满意,让学校放心。

未命名.jpg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作2020年离退休党委工作报告。今年,在积极响应各级防控领导工作小组部署的同时,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特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加强宣传、正面引导、拓展平台,线上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有力保障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刘星辉号召广大老同志把自己的政治优势、知识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充分融入到学校培养人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合作交流之中,要通过老同志讲好师大故事、唱好师大声音、创造师大明天。

DSC_0406.JPG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副处长、十三支部书记王祖进,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汇报了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布置了换届选举工作及代表选举工作并提出要求。会上讨论了关于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草案),建立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对代表资格的审查工作。

DSC_0418.JPG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DSC_0423.JPG

IMG_20201124_092314_1.jpg

IMG_20201124_09254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