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查看:321
  来源:

    2020年12月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莅临大会指导,第一届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中共四川师大离退休教职工第一届党委委员、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副处长向富国主持。

001大会全景.jpg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次代表大会,是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及学校的部署、要求召开的。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一、回顾和总结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七年来的主要工作,部署今后四年的主要任务;二、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依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按照会议议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离退休处副处长王祖进作《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的说明》;党务秘书、综合科科长黄晟磊作《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002会议掠影.jpg

    刘星辉代表第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贯彻党代会精神、牢记愿景与使命、助力川师大振兴,为推动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再创佳绩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七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离退休和老龄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未来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国家和学校党委的精神,符合离退休处工作的实际,是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未来四年发展建设的根本遵循。

003主题报告.jpg

    会议严格遵照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成功选出了丁朝武、王祖进、刘星辉、向富国、姜平、高林远、黄晟磊为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007委员合照.jpg

    姜平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委员代表发言,她说,她很高兴也很荣幸,她将和其他委员一道,不辜负500余名共产党员的信任和12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心服务,甘于奉献,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我们离退休人员的政治优势、知识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实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0005新委员.JPG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闭幕。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党代表合影留念。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星辉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届委员会书记,会议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向富国任纪检委员、王祖进任组织委员、黄晟磊任宣传委员。
    这是一次务实的大会、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006合照.jpg

004选举.jpg

008掠影.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