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紧急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查看:347
  来源:

各位老同志:
    12月7日至12月8日,成都地区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6例确诊病例和1名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学校于12月8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通报了四川省委疫情防控要求,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作出部署,要求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现将离退处近期有关要求紧急通知如下:
    一、做好人员排查工作。要主动配合学校、社区做好人员信息排查工作。若自己或家人14日内到过中风险地区及病例活动场所、或与病例有接触的人员要主动前往核酸检测机构接受核酸检测。
    二、做好个人防疫保护。提高防疫意识,保持高度警惕。要做好防护,多通风、勤洗手、少聚集、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哨点诊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检查就诊。
    三、服从学校管理。学校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登记管理,进校门需出示健康码及一卡通,请各位老同志顾全大局、服从管理、配合工作。
    四、尽量不到办公区和学生区活动。离退休处高度关注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如果不需要办理紧急业务的,请近期不要到办公室;如果需要办理紧急业务的,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和问询,做好防护措施。
    五、尽量不外出、不聚会。如无必要,请各位老同志尽量减少外出与聚会,特别是不要到郫都区唐昌镇、郫都区郫筒街道、成华区崔家店等风险区域。
    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相信政府,相信学校,保持信息的正确性、科学性和权威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到信息畅通。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2020年12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