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我们一起走过;2021,我们满怀期待……
致敬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新年慰问信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日
  查看:277
  来源: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行政向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20年,面对百年来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2020年,我们的“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2020年我们全面实现了脱贫,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为我国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定向领航。
     2020年,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淬炼出了中华民族伟大的抗疫精神,伟大的抗战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伟大的深圳、浦东精神。……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是尽显奋斗精神、充满韧劲的一年,注定将在历史上浓墨重彩!
     2020年,我们广大老同志也有非凡的表现,大家主动融入了学校和社区的抗疫防疫事务;积极参加了学校的第六次党代会和“两代会”;踊跃参与了离退休处的“居家和美”系列线上活动;认真参加了离退休党委的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退休教师韩万斋荣获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2020,我们一起走过;2021,我们满怀期待……
     2021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后疫情时代的世界,必将如凤凰涅槃,焕发新生,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2021年必将是康复之年、振兴之年……
     2021年,我们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疫情防控的常态下,将围绕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既定的奋斗目标和离退休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任务,充分发挥我们的政治优势、知识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的振兴与发展一如既往的继续发挥余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回首往事满怀豪情,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2021年,一起加油吧!
     2020我们实“鼠”不易,2021必将“牛”转乾坤!
     衷心祝福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安泰,阖家幸福!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2020年12月31日

21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