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查看:162
  来源:

3月31日上午10:00,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我处中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出席了会议,各行政组组长及我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向富国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副处长王祖进根据学校关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史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介绍了学校和离退处的学习教育方案。要求我们离退处职工按照学习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同时积极关心、支持、配合学校的学习教育。

11.jpg

大会第二项议程,处长刘星辉代表离退休处党政向所有参会人员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和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2021年工作计划,并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首先,刘星辉强调,本年度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深入学习领会“三个新”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全力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同时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

其次,刘星辉谈到要关爱离退休人员,落实好“政治、生活两个待遇”,建好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把引导老同志,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彰显正能量,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

再次,刘星辉对2021年离退处党建、宣传、统战、安全、日常管理、组织活动及校地、校校合作等各项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推进离退处各项事务的健康、稳步发展。  

   最后,刘星辉再次感谢各位行政组长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提出2021年,我处要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工作目的;继续完善活动平台、加强思想建设;传承师大文化、提升幸福指数;支持学校工作、发挥银发余热;确保安全稳定、构建和谐校园;注重交流合作、建成一流部门为工作定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创新服务工作,做好信息交流与沟通,不断提高广大老同志满意度,真正把我校离退休处建设成为老同志的健康之家、和谐之家、幸福之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