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百年礼赞 世纪辉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征稿启事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查看:36
  来源: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丰功伟绩,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离退处党委、行政举办四川师大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览。

    一、展览设置

1.展览名称: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百年礼赞 世纪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主办单位: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3.展览时间:2021年6月15日—7月15日

4.展览地点:离退处活动大厅

二、征稿事宜

1.征稿范围:面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组织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2.征稿内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从各方面反映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内容。

3.作品为作者本人原创。如系抄袭、代笔、临摹、集字、电脑模拟等,不予入展。

4.作品要求

书法、绘画作品:作品规格、形式风格不限。其中尺幅以四尺(宣)竖幅为宜,最大不超过六尺,不小于四尺斗方。

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JPG电子文档格式,大图,文件大小不少5MB,长边不低于4000像素。可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但不得作任何合成、添加等更改画面的技术处理。

硬笔书法作品:作品尺寸可使用A4纸(21cm×29cm)创作两幅为一组,可使用A3纸(42cm×29cm)创作一幅。

5.作品备注:作品附标题、作者姓名、作者简介、作品介绍、联系方式。草书、篆书、少数民族文字应加注释。

6.收件:作品于5月20日前交到离退处任意处,咨询电话:84760682。

注:

1.优秀作品经过与作者商议,可在离退处活动中心长期留展。

2.展览结束后,9月1日后作者到离退处找任意办理退件。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2021年4月1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