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9日
  查看:152
  来源:

3月19日上午9:00,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综合科科长黄晟磊,退休科科长钱波澜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星辉主持。

首先,刘星辉从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加强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创新工作、落实“两个待遇”、宣传统战、工作队伍建设、日常慰问、新教职工活动中心修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离退处工作,随后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本处实际,解读了《离退休教职工处2021年工作计划》,明确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

接着,王祖进重点讲解了《四川师大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内容》,对中人退休养老待遇作了说明,并对各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作安排部署。王祖进强调,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刘星辉高度肯定了各支部书记长期以来对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并代表离退休党委和行政对各党支部书记表示感谢,强调各支部要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