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查看:249
  来源:

    2021年4月8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职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在职党支部书记王祖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祖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党员干部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星辉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不是为学而学,而是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同时他指出重点是要把握好怎么学,第一是要准时参加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积极参与讨论;第二是要充分利用好网络学习资源进行个人学习;第三是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色革命精神;第四是要写好心得体会。

历史是教科书,党史是必修课。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好,汲取力量勇担当,昂扬斗志开新局。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