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查看:203
  来源: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安排,4月16日上午9:00,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第1小组组长、机关二总支书记伍琴,组员李晴华、宋延媛,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副处长向富国、王祖进,综合科科长黄晟磊,老干部科科长任意,退休科科长钱波澜,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职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星辉主持。

1.jpg

会上,伍琴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调研提纲内容,希望通过调研,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伊始,刘星辉作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的汇报》,既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做法和经验,也反映了当前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存在的瓶颈和困难,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思考和建议。

各党支部从自身实际出发,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发言,尤其是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基层组织建设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小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对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十分感谢支部书记提出的宝贵意见。调研小组将梳理归纳各项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下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有关工作提供重要遵循。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