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查看:436
  来源: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离退休党委拟于近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6日至2021年6月9日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活动安排

1.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自愿参加,在活动期间自行前往离退处第二办公室领取试题册---《百年党史百题知识竞赛》,作答以后,最迟于2021年6月9日17:00之前交回此办公室,过时不再受理。

2.在《百年党史百题知识竞赛》上注明:参加人姓名、工、原工作单位(即校园一卡通上的内容)

3.《百年党史百题知识竞赛》可以请人代领、代交。

4.对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离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处将在202110之前发放集体活动纪念品一份。

希望各党支部、行政组积极组织广大老同志踊跃参与。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202152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离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