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观百年盛会 抒爱党情怀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7日
  查看:175
  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全党全国人民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布署,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认为收看这次直播,对全体党员进行爱党爱国教育的重要机会,因此提前三天做了周密安排,并在离退休大厅布置了观看会场。当天,许多离退休党员早早地满怀激动的心情从四面八方来到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观看点,据不完全统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大约百余名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盛况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1.png

随着高亢激越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经典歌曲,庄严威武的升旗仪式,旗帜招展的天安广场,整齐漂亮的观众方阵,广大党员的心飞到祖国的心脏——天安门广场。

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中,表达了对我们党致以最崇高敬意、最诚挚祝贺与最青春的礼赞,抒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接着,广大党员情绪饱满的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又振奋人心的讲话。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收看中,大家热血沸腾、心情激荡、备受鼓舞。

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进一步增强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好政治优势、知识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国家、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原校党委书记杨伯安讲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感受最深的是中国共产党不忘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我体会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根本所在。党的百年历史蕴藏无穷的智慧和力量,我们为党百年来的光辉成就而感到自豪,对于国家的未来充满自信。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