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0日
  查看:231
  来源:

6月29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处长刘星辉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重点学习篇目认真开展了自学,并撰写了研讨发言材料。会上,大家首先学习观看了视频《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二十三集--自我革命,随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刘星辉在总结中讲道,要注重回头看,不忘初心;要低头看,加强和实干;要全面向前看,传递初心和使命。当工作中感到困惑时,有初心和使命在心,有党的教育指引,人民永在心中,乘风就能破浪,前进更加美好。

他强调学习党的历史就是要了解党、更爱党、跟党走。要回头看走过的路,走好当下的路,展望前行的路。十八大以来的这段历史意义深远,教育意义深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看问题要深,抓问题要准,善于学习,学以致用。

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