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日
  查看:234
  来源:

10月2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处长、在职支部书记王祖进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祖进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其中最关键的是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要义。他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运用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深刻理解把握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根本保证;要深刻领会遵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要深刻领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职责使命,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始终以老同志为中心,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课.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