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第三党支部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6日
  查看:272
  来源:

12月1日,离退休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在处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校党委书记杨伯安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志成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20211206144554.jpg

杨伯安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随后他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七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重点内容分析。

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均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0614451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