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召开离退休活动队工作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查看:259
  来源:

  12月17日上午,离退处 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活动队长专题工作会在活动中厅隆重召开。副处长王祖进、向富国出席了会议,老干部科科长任意、退休科科长钱波澜以及40余位活动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向富国主持。

11.jpg


  首先任意作为活动队负责人从思想政治、精神文化、文体活动等几个方面简要总结了两年来活动队开展活动的情况。她总结道,两年多来,离退休处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不断丰富文体活动形式与内容,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交融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过程中,积极引导老同志过好新生活、释放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其次王祖进代表离退处党政,做了全面的工作总结。他首先向各活动队队长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老同志们对我处工作的支持。其次他对离退处2020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指出这次专题工作会,既是对两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他总结了在疫情常态下离退处对离退休老同志文体活动的重视和一些新举措,并结合我校活动队的情况,强调今后对活动队要规范管理,并制定出相关的规章制度。他希望活动队作为老同志们开展健康向上、身心愉悦文体活动的平台和载体,应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要积极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要为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活动队要积极创造品牌,彰显师大特色。最后他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接着向富国强调大家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开展工作,一要加强活动团队管理,二要加强活动期间交流,三要在疫情常态下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和效果。

  活动队长们就活动队在疫情常态下如何开展活动,以及创品牌、创特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活动形式、活动内容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2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