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召开行政组 2022年度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3日
  查看:274
  来源:

5月12日上午9:30,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召开行政组年度专题工作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副处长、教职工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祖进、副处长向富国、老干科科长任意、退休科科长钱波澜出席会议,离退休各行政组组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向富国主持。

IMG_5291(20220513-091649).JPG

会议伊始,向富国向前来参会的各位行政组长介绍了在疫情背景下召开会议的困难,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并就会议议程作简要说明。

钱波澜回顾了2021年行政组活动开展情况,特别强调两次线上活动取得共计1700余人参加,参与率达到80%以上的可喜成绩。她衷心感谢各位行政组长在疫情肆掠,无法组织线下活动的情况下与我处通力配合,投入大量精力传达通知,积极动员广大离退休职工参与,使活动达到了加强退休职工相互交流、展示师大风采的出色效果。同时,2021年的体检、疫情防控等工作也在各行政组长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为学校和广大离退休职工构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及时地将学校关心、关怀传递到位,学校离退工作的滴点成绩都与大家的付出分不开。希望2022年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处的各项工作!

IMG_5295(20220513-091858).JPG

  王祖进谈到,党支部、行政组和活动队是我处离退工作的三大架构,行政组活动是每年我处工作的重要部分,他代表学校、离退休党政感谢广大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和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他简明介绍了离退处2021年在党建、“五老”宣讲、线上线下集体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规、日常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拟开展的各项活动。他强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下,全体员工不懈努力,行政组长积极配合,使我校离退休工作获得了上级表彰和同行高校的赞许,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更反映出了大家的鼎力支持和辛苦付出。

向.jpg

  向富国补充到,通过对2021年工作梳理,可以反映出我处工作开展得扎实细致,衷心感谢各行政组长对离退工作的大量贡献。随后,他对2022年工作提出几点感受:第一,为民办实事是我处重要工作,希望各位组长多留心搜集空巢老人情况;第二,结合目前疫情反映出的信息,是否接种加强针与老年感染者的生存率息息相关,建议大家多加宣传新冠疫苗知识;第三,关工委工作就是关心下一代,大家要多发掘老年人的特长优势助力关心教育下一代;第四,要加强党建思想教育,积极参与学习;第五,拟开展的各项线下活动以疫情防控为主,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异常、行程码带星、身体情况异常的老师均不参加;第六,欢迎大家积极为“喜迎二十大”活动荐言献策。

  最后,退休教师林秋宜用自己接种加强针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离退处工作的复杂和不易。她谈到:“离退处工作总结得太谦虚,大量细致的工作都没有体现。离退处让我时时刻刻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怀,是我们广大老同志的精神家园”。她号召各行政组长积极为民办实事,特别要支持离退处收集空巢老师信息的工作。

IMG_5290(20220513-09164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