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查看:300
  来源:

10月1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传达了本学期学校的工作思路,安排了离退休党委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副处长王祖进、向富国,全体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二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富国主持。

11.jpg

首先,王祖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干部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他讲到,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要按照要求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过好组织生活、坚持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等各项制度。

其次,王祖进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及暑假期间的工作。他高度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他讲到上学期及暑假,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学校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配合下,在克服防疫、线上线下做好了大量实效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在离退休教职工中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离退休党委开展了到汉源县九襄镇三强村学习考察并召开了主题为“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座谈会以及第三党支部“建言二十大”调研座谈会。

QQ截图20221020141144.jpg

第三,王祖进还把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做了简要的通报,要求大家关心支持学校大局,为学校的发展尽我们应有之力。他讲到,最近党委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应当高度重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开展学习。领悟报告精神,发挥出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知识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为人民、为学校的事业发挥银发余热。

最后,王祖进还要求支部书记,立足离退休老党员的实际,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抓好党支部的组织与制度建设。

22.jpg3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满涛